台中快樂志工行善隊捐贈金門家扶物資

       【本報訊】頂著金門梅雨季節下著梅雨的第一天,在5月17日下午三時,遠從台灣本島台中地區的快樂志工行善隊一行22人,由該行善隊創辦人李淑睿,以及行善隊的第13屆理事長林金池和許琼夫婦、第14屆理事長吳生泉和林麗娟夫婦等陪同,與志工隊夥伴門一同前來金門家扶中心,捐贈30大箱的愛心物資。快樂志工行善隊全體隊員,藉由家扶中心的人員,將實物發送給家扶中心的弱勢兒童家庭,為金門地區的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滿滿30箱的愛心民生物資,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楊肅謙,代表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接受這一批遠從台灣寄送過來的愛心物資,並代表家扶中心受助家庭,獻上滿滿的感激之意。

台中地區的快樂志工行善隊一行,昨愛心公益行腳金門家扶中心助弱勢家庭。(李增汪攝)
        此行快樂志工行善團領隊李淑睿表示,行善團為台中地區的民間力量組成,經常到各地關懷弱勢族群,提供關懷與協助,所謂「助人最快樂」,行善團成員莫不以能幫助弱勢群族為職志,大家一起攜手全台灣跑透透,幫忙需要幫助的人,無論離島、偏鄉或原住民村,都有快樂志工行善隊快樂服務的行腳足跡。
        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楊肅謙表示,李淑睿為金門女兒,嫁到台灣後仍然心念家鄉,經常組團幫助家鄉的弱勢群族,並認養金門家扶中心的兒童,給予認養兒童鼓勵與協助。李淑睿事業有成之餘,曾任台中市好人好事協會急難救助委員會主委、快樂志工行善隊創辦人,以及縣府鄉親服務隊的負責人,積極投入服務人群的工作,尤其是對金門鄉親更是對待如己親,不遺餘力的投入鄉親服務和濟弱扶傾的志工職志,曾經被他幫助過的人不計其數,是金門人在台灣的優良模範,為人所敬佩。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再次感謝快樂志工行善隊的公益行善之義舉,特別安排來到家扶中心捐贈民生物資30大箱,其中包含白米、沙拉油、麵條、冬粉、玉米罐、糖、鹽、醬油、綠豆、餅乾、罐頭、麥片及飲料等等,都是平常生活所需的重要民生物資。家扶中心收到這些物資後,預計將於本月底在家扶兒童扶助金發放時,一起發送給受助家庭,以補貼並減少家庭生活的花費,讓兒童有更多的食物可取用。
        金門家扶中心並同時對參與此次集體來金門公益行善的快樂志工行善隊成員,獻上誠摯的感激之意,包含隨隊來訪的行善團顧問鄭允全、于郁金,以及快樂志工成員的廖月英、張嘉芳、黃鎂婕,蘇詔鈴、紀秀愛、曾敬修、林潮龍、潘梅香、林潮飛、趙秀娥、陳民鐸、盧麗茹、黃垂郎,以及屏東金門同鄉會理事王廷二及郭美江夫婦等人,給予感謝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