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亞峰會催生現代天可汗?!

*熱搜發燒榜

*網民眉批

  @user-mr2tx5le1h/亮哥所言中國大陸運氣好並非憑白得來的,古人訓:積德者必有餘慶,造孽者必遭禍殃不管大至國家小至個人這是因果報應的鐵律,大部份的中國人純樸善良刻苦耐勞勤奮節儉再由為國為民謀福利的領導人帶領政治精英智囊团到世界各地敦親睦鄰携手互助同甘共苦!

  @user-lp3ln5yo3l/中亞峰會幾乎中東居多 歐美 東南亞小國佔非常少 也對 中國要在中東 阿富汗 伊朗 敘利亞 沙特阿拉伯拓展新的外交領域!

  @miumiuho7586/老帥和主持人的驚呼李白是吉爾吉斯坦人真是好無知哦🤣🤣🤣李白出生在大唐國土北庭都護府!他是四川人!號青蓮居士就是用他家鄉命名!因為他老爹在北庭都護府做個小官他老媽在那裏生下他!後來回了四川!那是大唐的疆土!不是外國人!只能說,現在的吉爾吉斯坦曾經是中國的國土,李白出生在那裏就是一個大唐盛世疆域廣闊的最好證明。

  @ahsengbong2160/G7 称豬七国每个国家都負债通彭虽号称发达国家实际是靠贷款发国债渡日,已是黄花夕阳西下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