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有情傳愛攜手虎女贈家扶物資專車

  【本報訊】國際獅子會300-D1區施松吉總監攜手虎女獅子會邱淑香會長,率領眾獅友啟動「物資傳愛專車」捐贈活動,縣長張麗善見證下由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代表受贈,讓家扶社工們得以開著物資運送專車,將溫暖送及縣內每個角落。贈車儀式包括副縣長謝淑亞、社會處長林文志、文觀處長陳璧君、議員陳芳盈服務團隊助理皆出席共襄盛舉。

官網DSC_6662.JPG
  張麗善表示,感謝300-D1區總監施松吉向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申請及信託理事江達隆的協助,秘書長程英綢發起募款,並與虎女獅子會長邱淑香與虎女獅子會全體獅姊共同捐贈,得以購贈八人座物資傳愛服務專車給雲林家扶,讓社工們能快速載送物資至雲林縣各鄉鎮,無論是山區、海區,克服偏鄉交通問題,落實社會福利快速效率化,提供更高需求服務與協助,其愛心跟善心值得我們雲林縣政府肯定跟稱許。

「物資傳愛專車」捐贈活動在縣長張麗善見證下由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代表受贈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也是雲林家扶副主委,深刻瞭解偏鄉弱勢資源匱乏狀況,不忍偏鄉學子飢餓。上任之初聞知雲林家扶急需一輛物資運送專車,即時照顧服務家庭,立即規劃向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申請基金撥款與虎女獅子會共同募得87萬元,購一台八人座物資傳愛專車贈與雲林家扶,透過「物資傳愛專車」的加入,幫助弱勢家庭學子能健康成長。
  虎女獅子會會長邱淑香表示,弱勢家庭陷入貧窮及飢餓的狀況持續發生,尤其沿海、山區的家庭更常因交通困難。「物資傳愛專車」募集獲得獅姊們愛心與善舉達標,而雲林家扶關懷家庭高度獲得獅友們肯定,在施總監年度主題「即時服務、快樂奉獻」中,協助家扶溫暖愛能照亮雲林每個邊緣角落。

官網DSC_6644.JPG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表示,這車將穿梭在山線、海線各鄉鎮巷弄裡,載送社會大眾捐贈愛心物資送服務家庭,也帶著獅子會期盼與關懷,特別送上家扶孩子們用心手繪感謝畫作,送給國際獅子會300-D1區施松吉總監、虎女獅子會長邱淑香及獅子會的叔叔阿姨們。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服務近1000戶家庭,約有五成的家庭因居住偏鄉或本身交通不易,特別感謝施松吉總監率領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與虎女獅子會的眾獅友們,發揮「即時服務、快樂奉獻」的精神,協助家扶積極關注弱勢家庭需求,助雲林家扶提高服務品質與效率,即時送愛到偏鄉,中止飢餓保障弱勢家庭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