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雲林縣賞花燈 欣賞美景啖美食

 【本報訊】來到雲林虎尾燈區欣賞美麗的2017台灣燈會,除了在各個特別設計下別具巧思的燈區參觀造型獨特花燈以外,走著走著難免肚子餓ˋ腳痠想休息,當然除了看花燈,更重要的便是來到這次燈會所規劃的美食區啦!

烤地瓜(志工李育先提供) 這次台灣燈會在雲林所規畫的燈區美食區域占地廣大,除了有規劃的招商攤商以外,還特別體貼來遊的遊客們一處可以歇腳休息的共食區,當遊客們在美食區挑選到自己所喜愛的食物和飲品後,便可以選擇來共食區享用美味可口的點心美食,而且共食區旁就有設置垃圾分類桶和配置清潔服務人員,隨時整理共食區的周遭環境,讓遊客們可以擁有一處乾淨適合的用餐休息空間,也讓垃圾不會隨意亂丟造成環境上的髒亂。

 來自全國各地的美食,有傳統式的點心油條杏仁茶,酥炸得十分香脆的油條配上一杯香氣四溢的熱騰騰杏仁茶,除了填飽遊客的肚子,在這冷冷的天來杯熱熱的熱飲更是驅散寒意的好方法。

各種米食(志工李育先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如香蔥肉捲ˋ美國長薯ˋ深坑臭豆腐及燒賣等,賣的種類非常多又美味,非常值得大家細細挑選品藏。 

 最特別的當是手羽燒,當雞翅包上米飯,並藉由蜜汁炭烤,經過火烤之後雞翅散發出濃濃的肉香,一口咬下裡面包著的是滿滿熱騰騰的米飯,是不是覺得非常美味又很有飽足感呢!

 2017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即將於今晚閉幕熄燈,邀請遊客把握最後機會,欣賞璀璨美麗花燈,品嘗美食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