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跨年 張縣長與鄉親歡喜迎接2019

       【本報訊】中台灣最盛大的跨年煙火秀,在雲林劍湖山世界登場,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張志銘、文化處長陳璧君、新聞處長周柏吟、古坑鄉長沈勝騰與劍湖山世界總經理王瑞堂陪著「史艷文」和現場民眾共同倒數,對著劍湖山摩天輪發功,幸福摩天輪瞬間發射出全台最璀璨亮眼的高空環場煙火,帶領民眾揮別2018,High迎2019雲林幸福元年!

2019年「萬劍齊發跨年煙火秀」       劍湖山主題樂園為了High迎2019年,同時盛大迎接12週年跨年晚會,特邀知名主持人沈玉琳、阿諾擔綱,參與演出的藝人包括朱俐靜、孫盛希、法蘭黛樂團、陳零九、田亞霍、泰坦 TITAN 等。

       今年更首度結合本縣在地最具代表性的布袋戲文化,以「萬劍齊發~史豔文叱吒劍湖山」為主題,首度與國寶級布袋戲藝術大師黃俊雄領導的「金光布袋戲」合作,由金光布袋戲主角「史豔文」、「藏鏡人」演出經典的跨年倒數秀,引領2019年「萬劍齊發跨年煙火秀」轟動登場。

       歡喜迎接2019雲林幸福元年,雲林縣政府加碼辦理「與幸福有約」活動,民眾只要在劍湖山摩天輪下與幸福大使(奇萌籽及綺麗將)合照上傳打卡及加入文化處粉絲團,即贈送限量Q版的雲林幸福觀光吉祥物-奇萌籽娃娃。

       張縣長表示,為維護廣大遊客至雲林參加跨年晚會的安全,有效疏導交通秩序,縣府成立聯合指揮中心,由秘書長張志銘擔任指揮官,率領文化處、新聞處、工務處、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各級人員進駐劍湖山遊樂世界,現場並派遣消防車與救護車進駐待命,嚴格進行煙火施放點安全維護及交通管制措施,提供遊客行車順暢、安全遊樂的跨年夜。劍湖山世界也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於晚上6點至10點30分,從古坑綠色隧道228公園停車場接駁至園區,配合警方的疏導措施,有效疏緩車潮。

張縣長與鄉親歡喜迎接2019雲林幸福元年       另外,三好國際酒店今年也再接再厲舉辦跨年晚會,邀請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雲林縣薩克斯風管樂團、雲林縣折翼天使樂團、雲音樂團等,共同帶來精彩的演出及跨年煙火秀。

       張縣長也邀請所有鄉親,參加完跨年晚會後,在接下來的元旦假期可以開心充實盡遊雲林,元旦當天在三好國際酒店大門口,規劃2019『雲林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會』活動,升旗典禮特別訂製了紀念品,凡參加升旗的民眾就贈送國旗彩繪帽一頂,升旗後參加棒球場健走活動還可以再加碼獲得國旗小書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的民眾可得做好早起的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