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生命鬥士參與全國國民運動會

  【本報訊】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24日在嘉義市登場,雲林縣選手代表隊21日齊聚斗南田徑場,在縣長李進勇致贈加菜金並授旗後,帶著滿滿信心,出發前往嘉義市參賽,為雲林縣爭取最高榮譽。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24日在嘉義市登場

  李縣長致詞時特別強調,兩年一次的賽事,讓這群可愛又活潑的選手,大家齊聚一堂,一起比賽、一起歡笑,綻放自我,展現生命光彩。

  李縣長表示,這群生命鬥士不畏身體有所缺陷,勇敢向命運挑戰,展現強韌生命力與期許有愛無礙、熱愛生命;也特別感謝各協會與志工、教練在選手訓練和比賽期間,提供的協助與指導。

縣長李進勇揮旗鼓舞選手

  此次賽事,雲林代表隊共有107位選手參加12項競賽,除田徑與游泳將是奪金的重點項目外,還包括桌球、羽球、健力、地板滾球、保齡球、射擊、特奧滾球、特奧競速、特奧保齡球、特奧羽球等項目,希望能超越上屆6金18銀17銅的成績,再創輝煌。 

  李縣長也致贈加菜金並強調,雲林縣政府一直秉持有愛無礙的精神,永遠和我們的身心障礙的好朋友站在一起,提供最貼心與最友善的服務。」預祝大家都能超越自我,凱旋歸來。

縣長李進勇致贈加菜金

  107年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從24日到27日在嘉義市舉行,李縣長邀請鄉親,一起為我們這群奮戰不懈的生命勇士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