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林政賢:鼓勵留在桃園就地小旅行

  【本報訊】桃園市議會25日天輪到觀光旅遊局進行工作報告,桃園市議員林政賢籲防疫不出國鼓勵留在桃園小旅行、同時也關心觀光業相關紓困議題。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指出,因應疫情,許多縣市都推出了境內旅遊,不鼓勵出國,景點的規畫就顯得重要,桃園有落羽松秘境,大溪、八德、桃園玉山公園都是,建議參考宜蘭三星的落羽松秘境,讓白天與黑夜都能都別有一番風景。

林政賢建議參考宜蘭三星的落羽松秘境,讓白天與黑夜都能都別有一番風景。

林政賢認為觀光局創意有限,無法抓住時事脈動,推銷桃園仍有進步空間 

  林政賢也表示,近日高雄、苗栗、台東、屏東都因為疫情,鼓勵待在國內,民間與官方都有很多創意行銷,紛紛推出了,不用飛去國外哪裡,臺灣在地就有的行銷方式,特別是高雄跟屏東都是由官方來發想,認為桃園在創意度上面較不足,也慢民間很多拍,並以網友做的桃園版本,認為桃園在觀光的景點上不會輸給這些縣市,但創意有限,無法抓住時事脈動,推銷桃園仍有進步空間。

  林政賢也針對肺炎疫情,指出交通部2月13日提出44億紓困、54.5億觀光產業復甦振興,98.3億紓困、300億觀光升級與轉型前瞻計畫,認為桃園身為國門之都,觀光旅遊的國家窗口,特別嚴峻,補助應該分配多一點,希望市府多加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