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日~桃園光影文化館好戲連臺

        【本報訊】桃園光影文化館(光影2)為促進影視文化發展,提供最專業的市民電影院,2018年整裝重新啟用放映廳,設備再度升級!媲美院線等級的杜比7.1聲道音響系統、透聲銀幕、DCP電影放映機,採用全4K RealLaser RGB 純雷射投影技術,打造市民專業級戲院,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將結合教育、親子及電影放映,打造光影文化館為桃園親子影像教育基地。本次系列影展「大自然保衛戰」從38日至428日,敬邀各位影迷、市民朋友體驗結合環境教育及震撼影音效果的放映活動。 

         為響應422日世界地球日,首波影展「大自然保衛戰」精選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看他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為氣候變遷奮鬥,並帶觀眾深入了解劃時代的能源革命。還有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瓦力》,可愛的機器人瓦力將以詼諧輕鬆的方式帶領觀眾思考環保議題,還有好萊塢大片《氣象戰》,精彩刺激又發人深省。 

          另邀請國家電影中心主辦的金穗獎巡迴特映,一共播放19部台灣新銳影像創作者的短片作品,特地邀請到三位新銳導演出席映後座談,包括《當一個人》導演黃勻弦、《坐椅上的人》導眼張郡庭和《離巢》導演陳定寧,提供民眾和導演面對面交流的寶貴機會。 
 
為顧及各年齡層觀眾的需求,也有「親子同樂」與「樂齡有影」單元,前者精選法國片《普羅旺斯的夏天》,以及兩部中文配音的動畫《黑貓魯道夫》和《巴黎魅影》,連續三個週六下午準時放映,讓家長和孩子歡渡週末的午後時光;後者則推出《王牌業務員》、《樂士浮生錄》、《舞動人生》等知名強片,提供熟齡觀眾更多元的休閒選擇。 
    
      
  
【大自然保衛戰】系列影展 
 
影展時間:10838日至428 
 
放映地點:桃園光影文化館三樓放映廳 
 
洽詢電話:(03)335-7745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入場 
 
詳細電影場次及索票辦法請上桃園光影文化館臉書粉絲頁查詢 
 
索票網址:https://taoyuanartscinema2.kktix.cc/events/nature2019  
  
 
【親子活動】系列課程(報名額滿
  3
24() 10:30-12:00 適宜對象|3-6歲孩童 
 
活動名稱:「宇宙之光」 
 
講者:高曉嵐(地衣森林自然美學講師
  3
31() 10:30-12:00 適宜對象|6-9歲孩童 
 
活動名稱:「創意玩想像」 
 
講者:朱靜容(閱讀培訓種子講師
  4
21() 10:30-12:00 適宜對象|3-6歲孩童 
 
活動名稱:「童心瑜珈」 
 
講者:吳珮榕(佩姬桑的童心瑜珈創辦人
  4
28() 10:30-12:00 適宜對象|3-6歲孩童 
 
活動名稱:「心的宇宙。心球人」 
 
講者:高曉嵐(地衣森林自然美學講師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辦法請上桃園光影文化館臉書粉絲頁查詢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nature2019 
  
 
【專題講座活動】 
  4
20() 16:30  
 
金穗巡迴特映〈當一個人〉、〈坐椅上的人〉映後座談,講者:導演黃勻弦、張郡庭 
  4
21() 14:00  
 
金穗巡迴特映〈離巢〉映後座談,講者:導演 陳定寧 
 
活動地點|桃園光影文化館三樓放映廳 (桃園區埔新路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