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農業區春節農場農事體驗活動快訊

      【本報訊】今年9天春節連假,民眾們大家想好了要去哪裡嗎? 
       桃園市政府為發展休閒農業,依據各地的特色規劃申請劃定休閒農業區,到今年已成功劃定8個休閒農業區,輔以「一休區一花」為發展策略,塑造各休閒農業區之特色意象,除了連續辦理20年的觀音蓮花季,去年已成功辦理龍潭大北坑魯冰花、大園溪海彩色海芋季、蘆竹大古山野百合、蘆竹坑子溪桃金孃復育、復興紅花節,以及配合花彩節一砲而紅的楊梅仙草花,還有今年度剛辦理完成的大溪月眉茶花節,緊接著二月份即將登場的第二屆龍潭魯冰花活動,相關的宣傳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春節又多了一個踏青遊玩的好去處。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桃園市各休閒農業區內有什麼好吃玩、好吃的農事體驗及特色餐點,特別彙整了桃園市全區包含預計申請劃定休閒農業區共10個休閒農業區的農場體驗活動,相關的農場名稱、聯絡電話、體驗內容及費用都在下方列表中,歡迎大家預約前往,也提醒注意各農場春節不營業的時間唷!今年過年真的可以很不一樣,來桃園休閒農業區走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