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專業棒球訓練營~邀王建民開講

      【本報訊】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下午前往龜山區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出席「2018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專業棒球訓練營活動」,他表示,本次營隊邀請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擔任投手訓練營講師,讓大家一步步走進棒球的世界,期盼大家放鬆心情,享受一個充滿陽光、樂趣的美好棒球營,市府也會持續協助各校或球隊,讓設備及球場等各方面的體育設施變得更好。 

  
       鄭文燦說,他小時候經常在晚上透過收音機或黑白電視,關注台灣棒球隊到美國等地的比賽,當時棒球可謂全民運動,現今棒球熱潮在桃園再起,桃園不僅有許多棒球隊,棒球運動和產業的表現也相當優異。 
  
       棒球訓練營共有四個梯次,包含投手教練營、投手選手營、打擊教練營、打擊選手營。市長並與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一起開球,為棒球訓練營揭開序幕。今日參與訓練營的桃園市學校有楊心國小、觀音國小、水美國小、草漯國小、龍安國小、長庚國小、埔頂國小,以及龍潭兄弟象社區棒球隊。


  
       包括市府秘書處長顏子傑、龜山區長陳建崧、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