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幸福~桃園戶政Q漫速寫新人像畫

 

      【本報訊】週日就是幸福的「520」,桃園區戶政事務所為表達對新人的祝福,當日前20對預約結婚登記的新人,可獲得桃園市街頭藝人徐滄鈦老師的雙人Q版速寫人像畫,定格新人的幸福瞬間,非常有紀念意義。現場還有互動闖關遊戲,過關者再加碼贈送會發光的造型抱枕,讓新人把幸福抱回家。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廖麗卿表示,520日因其諧音似「我愛你」,向來是新人選擇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目前已有超過20對新人預約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在520前夕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也有好禮相送,516日至19日辦理結婚登記者,贈送每對新人「幸福樂桃碗」1組。

        桃園區戶政事務所高規格款待新人,520當日早上現場提供各式拍照道具及小物,且準備桂圓紅棗茶及喜糖,希望讓新人感受浪漫甜蜜的氛圍,如有預約結婚登記需求請洽03-3608880,或至本所網站(http://www.taoyuan-hro.tyc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