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戲水區為處理地坪防滑~暫停開放

       【本報訊】北市水利處表示,大佳兒童戲水區61516兩天暫停開放,加強戲水區外圍地坪整理,預定622日再次開放使用。

        大佳兒童戲水區自61日開始假日固定時段開放,日前接獲民眾反映,在戲水區外圍地坪,有兒童因奔跑、互相追逐而滑倒情況發生。水利處雖已立即派員至現場,柔性勸導大小朋友不要追逐奔跑以避免發生意外,但有時還是難以完全抑制來訪遊客的熱情奔放。
  
        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全和安心,水利處立即決定將利用615日至21日期間,進行戲水區外圍地坪整理,加強地面的防滑性,這段時間戲水區暫不開放。將於622日將再次開放使用。

       進入暑假後,大佳兒童戲水區開放的時間會更長,因此要請市民朋友忍耐一下,這樣子接下來的暑期歡樂時光才能更安全,在這段期間,大家如果到大佳河濱公園,還是可以帶小朋友去共融式沙坑玩沙,或者一起騎單車、慢跑和運動,享受一下親水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