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開平餐飲學生帶國小生刻南瓜

       【本報訊 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學生今年以有別以往的方式呈現萬聖節文化!除了在校內舉辦萬聖節Party,邀請校外許多大人小孩藉由變裝、尋寶遊戲和雕刻南瓜等活動同樂之外,此次也特別到劍潭國小分享所學,透過和五、六年級學生一起體驗美國道地萬聖節氣氛及文化之外,也帶著學生認識南瓜種類、雕刻方式等等,將餐飲專業知識及技術融入國際教育,共學異國文化。 

        長期深耕國際教育的開平餐飲學校,以土生土長的彼得思(PTS)教育法培養學生具有自主性、能合作、創造以及勇敢面對挑戰的能力,而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更是將家鄉文化、國際視野以及英語教學等元素融入課程安排,讓學生能夠認識自己所生長的土地,同時掌握世界趨勢脈動,以餐飲專業為介面,在國際舞台上展現自己的亮點。 

        此次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特別與同樣重視國際教育的劍潭國小合作,不僅是為了檢視平時的學習成果,更是學生將其所學連結社會,為國小生帶來更多元的文化底蘊及國際視野,一起從玩樂中學習,達到快樂學習、有成長的願景!  


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學生帶著劍潭國小五、六年級生,從雕刻南瓜當中體驗異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