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 高甜度~新北八里文旦柚上市

      【本報訊】新北市八里文旦柚開賣囉!市長朱立倫29日於「幸福柚香─文旦柚展售會」,開賣三分鐘即銷售200多箱。市長表示,今年八里文旦柚生長期雨水較少,甜度更高肉質棒品質好,農業局特地選在板橋鬧區─遠百板橋中山店1樓廣場舉辦展售會,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尚好尚讚的文旦柚,今天現場買或預購皆享免運費。
        產自新北市八里區的文旦柚,果肉Q彈、果香濃郁、甜中還帶點微酸,是品質保證的中秋節應景水果,歡迎大家用行動支持新北在地辛苦農民。市府農業局今年特別提供團購服務,民眾可上「日光水岸 豐采八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lipomelo/)查看訂購資訊,也可洽八里區農會(02)2610-2996訂購。

       今日展售會,包括朱市長、新北市果菜公司廖榮清董事長與江惠貞總經理及八里區農會理事長蔡秋煌都來為八里文旦柚站台。現場搶購聲此起彼落「我要3箱、5箱;我要10箱、20箱」,甚至有一口氣訂了60箱的民眾,包括頂級的、普級的,一下子就銷售了兩百多箱,買氣很旺。

       朱立倫說,大約再過三個禮拜就是中秋節,文旦柚較耐放,尤其今年的八里文旦柚在成長過程中,雨水較少,甜度更高,肉質更棒,都是農友的辛勞成果,希望大家支持農民,都能買到尚好尚讚的文旦柚,自己吃或當作中秋送禮都很好。

       今年中南部發生水患影響文旦柚生長,朱市長除了希望八里的文旦柚能夠銷售好,也呼籲大家支持中南部文旦柚。他說,畢竟這些都是台灣農民辛苦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