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誠正國中大坑溪玉山畫會創作展

  【本報訊】看臺灣海上男兒乘風破浪捕捉漁獲,看昔日鄉間的農家辛勤耕作,看身旁兒女溫馨親情的景象,本校大坑溪玉山畫會自107年5月15日(二)起於臺北太平洋崇光百貨SOGO復興館,即將展開「生命之歌─彩繪生命 典藏美好」油畫創作展。

S__8994830.jpg

  大坑溪玉山畫會成立迄今已邁入第11年,參加成員包括校內對於繪畫有興趣的老師、學生、校友以及志工家長們,還有高齡七八十歲的阿嬤一同參與。每位成員透過他們的畫筆,將人生歷程、豐富的生命體驗,轉換成藝術作品加以呈現。

  本次展出共約70 件油畫作品,有的描繪個人遊歷途中,看到臺灣山林及世界之美,展現對於土地的關懷,有的刻畫在這片土地上勤奮生活的升斗小民,有的記錄家庭成員成長的歷程,仔細欣賞領略,每一幅畫都令人發出對生命的讚嘆,體現生命的美好,提醒我們更珍愛自己,並努力實踐生命的價值。

  大坑溪玉山畫會近來在會長林淑君校長的帶領,及本校美術江添富老師指導之下,自校園深入社區,推動社區藝術教育發展。今年也於捷運南港展覽站7號出口通道藝術空間開展,讓熙來人潮於匆忙之際、片暇之餘,得以享受藝術之美。此次繼去年於臺北SOGO百貨復興館舉行畫展,持續分享美好生命之歌!

  臺北市立誠正國民中學大坑溪玉山畫會2018年「生命之歌─彩繪生命 典藏美好」油畫創作展
  1.展出時間:107年5月15日(星期二)至107年5月28日(星期一)
  2.展出地點:臺北太平洋崇光百貨SOGO復興館8樓City Hall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8樓)
  3.開幕茶會:107年5月20日(星期日)下午3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