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教師節表揚 感謝老師的無私付出

  【本報訊】108年教師節表揚大會(18)日於樹谷音樂廳舉辦,市長黃偉哲表揚3位全國師鐸奬、1位全國教育奉獻奬、23位台南市師鐸奬得主、9位優良特殊教育人員及673位資深優良教師。黃市長感謝教師為孩子們的辛苦付出,陪伴孩子們走過成長的旅途。【本報訊】  黃市長表示,師鐸獎名額有限,但是台南市各級學校老師的付出卻是無限的,藉著表揚向各位老師表達最深的謝意,市政府也會在能力、財力及物力許可的前提下,給老師最大的支持。

108年教師節表揚 黃市長感謝老師的無私付出(共3張)-1

  黃市長進一步指出,台南市在108新課綱全國各縣市中表現得最好,甚至教育部把我們當作模範縣市,讓其他學校來觀摩學習,充分顯示台南市各位老師、家長以及校長為下一代受教權的努力,讓孩子能用最快的時間,把新課綱銜接得最好,也給孩子最佳的教學品質。

  此次大會表揚名單包括榮獲全國師鐸奬的崇學國小洪榮進校長、安慶國小廖肇瑞教師、大竹國小附幼張美惠教師;退而不休獲得全國教育奉獻奬的蔡啟漳老師;獲台南市師鐸獎為協進國小洪榮進校長、第三幼兒園林貴香園長、億載國小林志政校長、新市國中方文鋒、和順國中林信廷、大成國中林宜德、大內國中陳涵彤、永仁高中林月娥、復興國中黃吉楠、六甲國中張心怡、後壁國小許順清、龍潭國小丁女玲、玉山國小徐子蔚、億載國小李耿志、關廟國小林信吉、崇學國小張琬翔、三股國小劉育青、安慶國小廖肇瑞、麻豆國小吳季玲、東區復興國小李秋華、子龍國小郭偉智、大竹國小附幼張美惠、文元國小附幼羅心玫等23位教師。

  此外,亦表揚9位優良特殊教育人員及在教育路上持續付出的服務滿40年、30年及20年之資深優良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