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饗宴~台南市管樂藝術季精彩登場

  【本報訊】為推廣管樂藝術,活絡大目降文化園區,自2015年起舉行台南市管樂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5屆,在新化市區舉辦開幕踩街暨定點表演活動。黃偉哲市長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活動內容精彩可期,全場次節目皆免費索票入場。

台南市管樂藝術季 為期3個月、40個表演團隊 帶來精采豐富的音樂饗宴(共4張)-1  黃市長說明,踩街活動暨定點表演,為管樂藝術季為期3個月的精彩活動揭開序幕。今年是管樂藝術季第5年,也是第3次舉辦開幕踩街活動,並邀集全國管樂團齊聚台南共襄盛舉,已經成台灣管樂界的一大盛事。接下來一系列管樂活動,也作為2020年第21屆亞太管樂節前導暖身活動,屆時將迎接更多國際表演團體參與,呼籲市民把握機會,欣賞這難得的音樂饗宴。
  開幕踩街活動邀請新化國小樂旗隊、三信家商樂旗隊、高雄高商樂旗隊、中正預校鼓號樂隊校友團、空軍軍官學校軍樂隊、東石國中樂旗隊、景美女中管樂隊、中正預校樂旗隊、新化大目降囡仔宋江陣9個行進樂隊與新化在地團隊共同參與。許多民眾到場欣賞,並為表演團隊打氣,場面相當熱鬧。
  台南管樂藝術季自4月13日啟動至7月28日,計有40個團隊、28場節目輪番上演,邀請來自全台灣的管樂菁英團隊前來新化演出,也藉此帶動管樂音樂交流及地方文化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