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出席臺南市立中小學家長感恩會

       【本報訊】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台南市公私立中小學新任及卸任家長會感恩聯誼會,除感謝卸任家長會長過去一年的辛勞,也盼望新任會長任重道遠,接續一起與教育局及學校共同推動校務。

       黃偉哲表示,過去一年來,每位家長會長不僅積極參與確保學生受教權,使每位同學都能獲得最好的保障,也與各校校長一同合作打造更好的求學環境。在今日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結束後,最重要的任務正要開始。許多應興應革的校務,教育局也將全力與學校及家長會共同配合。

IMG_6886「公私立中小學107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溪南場)」.JPG

IMG_6904「公私立中小學107學年度新任及卸任家長會長感恩聯誼會(溪南場)」.JPG

       過去一年來,台南市持續深耕教育,在軟硬體的建置成果豐碩,例如在打造優質校園部分,辦理老舊校舍補強、廁所大改造及圖書館優質化;在創新課程教學、實驗教育、科技教育及幼兒教育方面亦積極辦理,成果有目共睹,屢獲教育部多項評比佳績,這些優秀的教育力主要歸功於各校校長、師生及家長會的大力支持,未來教育局仍將繼續培養學生具備創新及多元的知識技能、邏輯思維及科技運用能力,期望台南市的孩子擁有更優勢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