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牡丹純真繪情感 個人畫展壓軸登場

  【本報訊】臺南市安定區公所階梯藝廊2018年壓軸個展,邀請到前臺南市新化美術協會理事長李牡丹,展出31幅個人作品,透過描繪動物與鳥類,表達親情與友情的純真,即日起展出至12月28日止。

       安定區長柳世雄表示,李牡丹老師的動物畫作徐徐如生、情感豐富,讓安定公所階梯藝廊生動活潑了起來;該所曾邀請過許多臺南在地藝術家,此次邀請到居住於新化的李牡丹老師,果真吸引許多愛好藝術的朋友、民眾慕名觀賞,實為該所的榮幸,往後將持續致力推廣臺南在地藝術與美學。

  李牡丹老師表示,自己崇尚自然、簡單,尤其喜愛動物甚過人物,認為動物的純真、可愛最令人感動,因此每一幅畫作都是感動的作品,有感動才有提筆;透過色彩與構圖,激發情緒與想像。希望能夠啟迪人們對於愛的正向思維。

李牡丹個人畫展合影

  現場與會貴賓有臺南市藝術家協會、新化美術協會、柚城藝術協會、悠遊畫會、青溪新文藝協會、紅瓦厝藝術協會、南陽美術協會等臺南各大藝文協會,與楠西區長李燿州、安定農會總幹事王寳明,皆到場祝賀畫展順利、成功。

  此次展覽作品共31幅油畫作品,「李牡丹個人畫展」即日起展出至12月28日,歡迎藝術愛好者蒞臨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8時至12時、下午13時至17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