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來闖關~八仙山辦蟲林野Saw活動

  [本報訊]伴隨潺潺流水聲、被群山環繞的八仙山是許多動物的家,五、六月更是觀察昆蟲與兩棲爬蟲類的良好時機,適合親子一同走進山林,在闖關的過程中瞭解豆娘和蜻蜓的差異、拜訪蟲蟲公寓的居民、認識美麗的蝴蝶家族,並搭配夜間導覽課程,讓孩子可以近距離觀察蛾類、青蛙與甲蟲,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遇到蛇類、飛鼠和山羌喔!

  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6/29(六)與7/6(六)舉辦共兩梯次的「蟲林野Saw」主題活動,配合生物出沒時間,活動將舉辦於下午3點至晚上9點,藉由八仙山豐富的生態環境,與專為親子設計的闖關任務,讓民眾慢慢熟悉平時令人畏懼的昆蟲與兩棲爬蟲類。希望經過這次活動,民眾對野生動物有更多認識,也會開始關心都市環境對牠們的影響。

  「蟲林野SAW」活動報名費用500元/人,將於5月7日開放報名,每梯次限額45人,額滿為止,敬請把握。詳細活動內容請至「臺灣山林悠遊網」下載簡章或登入會員填寫報名資料,網址為https://bit.ly/2LdUXsQ

  另開放團體預約,需額外與中心洽談日期,17人以上即可申請,團體報名請直接來信洽談活動日期及相關細節:basiansha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歡迎對夜間生態有興趣的親子與一般大眾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4)25950299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報名問題請洽(04)25150855#352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