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福贈票 邀社福團體觀賞電影活動

 

  [本報訊]萬代福影城3/31日舉辦「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公益放映活動,由市府協助邀請200位在地社福團體兒童及家長前來觀賞,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更加碼樂捐2,000張電影招待券給全市社福團體,讓社福團體兒童及家庭歡度將到來的兒童節連假。市府新聞局感謝萬代福影城長年投入公益,也邀請持有電影招待券的朋友於43日至531日期間到影城看電影,透過欣賞電影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電影欣賞公益活動由萬代福影城主辦,市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台中十軍團政戰副主任汪炳宏上校及200位社福團體兒童及家長共同出席活動,現場許多首次到戲院看電影的小朋友相當興奮,氣氛熱鬧溫馨。

  新聞局主秘陳瑜表示,黃董事長關心電影文化、熱心投入社會公益,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在兒童節前夕不忘拋磚引玉回饋社會,讓社福團體感受溫情;今天萬代福影城除了邀請200位社福團體親子們觀賞美國奇幻冒險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外,更樂捐2,000張電影招待券給社福團體,透過社會局協助將招待券轉贈全市弱勢家戶、婦女中心、新住民中心、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市區長青學苑、社區照顧服務據點等單位。

  社會局陳副局長指出,「胡桃鉗與奇幻四國」電影內容有趣,期盼觀影者透過欣賞也能當個有智慧、有勇氣的人;汪副主任則提到,感謝黃董事長提供電影票劵於國軍弟兄,讓大家有機會欣賞電影,國軍十軍團在影城設立募兵招集點,歡迎前往了解相關資訊,同時影城也配合招集點展示2座軍人的創意作品「變形金剛」,邀請大家合照。

  新聞局表示,市府將在暑假期間前往全市29個行政區放映優質國產動畫等影片,落實影視文化城鄉平權、影視教育推廣活動;同時9月起也將前進校園舉辦電影放映暨講座活動,讓國中小在校學生能進一步認識影視產業,並於社區及校園推廣影視活動,讓民眾認識國產電影、在地影視資源及培養觀影習慣,也期待觀影者能在影像賞析過程中拓展個人視野、進而活絡在地電影市場、帶動影視周邊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