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副總統祝賀洪門國際基金會成立

  【本報訊】2019年2月5日,正值傳統中國春節的大年初一。中華全球洪門聯盟總顧問、洪門國際基金會執行主席兼財務長王鴻賓教授受洪門國際基金會主席、中華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中國洪門五聖山總山主劉會進博士的委託,特致電菲律賓共和國副總統萊妮·羅布雷多(Leni Robredo)女士,向其敬致節日的問候。通話間,王鴻賓教授向其簡報了洪門國際基金會的宗旨、目的與活動,獲得她的高度肯定與鼓勵。至於能否出任洪門國際基金會顧問一職,她將諮詢其律師團隊後,予以專門回復。

  萊妮·羅布雷多(Leni Robredo)女士,菲律賓共和國副總統,祖籍中國福建,中文名為林麗妮,1964年4月23日生,菲律賓著名律師、社會活動家、政治家,是菲律賓歷史上第二位女副總統。

  洪門國際基金會,是泰國中央政府批准成立的國際性非政府公益組織,依章受中華全球洪門聯盟、中國洪門五聖山的直接領導並擔負起“洪門維新”、“數字洪門”、“洪門五化”及籌建集文化休閒於一體的“洪門信仰中心—洪門關公五祖廟”等歷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