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豪雨~臺灣極端氣候時代來臨

  【本報訊】這幾天,南臺灣受到豪雨侵襲,陸續有災情傳出,希望您和您關心的人都平安。降雨愈趨集中的徵兆,也引發討論,臺灣是否也進入了極端氣候的時代?

  2018年在全球許多地區,出現破紀錄的高溫熱浪、比往年嚴重的豪雨洪水,以及森林大火。在菲律賓,豪雨大浪,更出乎意料的帶出了拋棄式塑膠垃圾的問題。這些景象都表示,一但氣候失守,影響是全面性的。

 

◎看極端氣候景象

  極端氣候對地球與人群帶來的傷害,明擺在眼前,政府、企業,都必須有決心,做正確的事。謝謝您跟守護環境的力量站在一起!減緩氣候變遷的負面效應,有賴公眾力量,一起行動。

  明確交代專案規劃、進展,與資源運用,是綠色和平對每一個支持者的承諾。去年,在減塑、推動減煤,以及推動電子產品永續、再生,減少耗用地球資源,都有逐步進展。謝謝您的信任,與長久支持!現在就請一同回顧由您改變世界的故事,以及詳盡專案經費用途。

  綠色和平自我要求,做到對環境永續,減少地球負擔。減少紙張使用與碳排放,就是重要途徑之一。去年起,您或許已經注意到了,會員刊物數位化的腳步繼續往前。衷心希望帶給您更豐富的環境故事,也讓回報更即時。請您支持刊物數位化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