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的驕傲~體育名人暨檔案應用展

  【本報訊】屏東縣政府配合2020「屏東運動年」及「2020年全中運在屏東」,將於今年6月29日起至7月24日止週一至週五在屏東縣政府南棟一樓舉辦「運動年-檔案展」,現場展出盧映錡榮獲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銀牌等9人屏東體育名人各項國際及國內體育盛事珍貴獎牌、相片;另外透過本次活動有趣的展覽,讓民眾瞭解檔案管理保存及如何迅速簡單便捷的向機關申請檔案應用作業。

  潘孟安上任後極力推動屏東體育發展,積極培育許多傑出運動人才,同時致力爭取全國性運動賽事2020年全中運在屏東舉辦,並定調今年為運動年,在辦理此次精彩賽事之際,為讓社會大眾瞭解明白屏東縣選手努力爭取榮譽的過程,將透過《運動年-檔案展》,重現當年運動光榮的記憶事蹟,同時藉由手機版運動名人榜選手在Line的模擬對話,搭配吸睛的Q版驕仔貼圖,讓民眾瞭解檔案申請的方便性與檔案保存的重要性。

  2020屏東【運動年-檔案展】即將在6/29正式開展,期望全民運動起來揮灑青春生命,烙印尊榮見證,隨著運動賽事的律動,同時充實感受多元知性檔案展的愉悅,再次熱情邀約全國民眾來屏東作客,同時也為全國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