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民謠世界之旅~柒氛室內樂團公演

  【本報訊】柒氛室內樂團將於12月31日(六)下午2時30分於澎湖開拓館帶來《奇幻民謠世界之旅》,音樂會融合多元及奇妙風格等特別的內涵,透過主持人對樂曲的解析、導聆介紹,將世界民謠、國際的地理環境,使觀眾更能夠了解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本場音樂會分為亞洲、歐洲、非/美/大洋洲等依序介紹,在國際上不同國家、不同區域的音樂文化,以及進一步了解不同區域所具特色的音樂民謠名曲。

圖片

  曲目涵蓋亞洲的台灣民謠組曲(台)、黃昏的故鄉(日)、阿里郎(韓)、龍船調(中) 、故鄉戀情(泰);歐洲的The Last Rose of Summer/夏日最後的玫瑰(愛爾蘭)、Greensleeves/綠袖子(英)、土耳其進行曲(土耳其)、 雲雀(羅馬尼亞) 、山頂黑狗兄(Fine Alpine Milkman";英國);非/美/大洋洲/其他的老鷹之歌 (祕魯) 、Do Re Mi(美國兒歌)、剪羊毛(澳大利亞) 、Pokarekare Ana(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的情歌)等。

  讓我們一同來聆聽這場極具感染力、表現力奇幻的世界民謠音樂會。活動相關詳情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