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生活工場喬遷 地方政要到場祝賀

 【本報訊】在澎湖經營已14年的生活工場,21日舉行喬遷開幕儀式,於陽明路全新地點盛大開幕,希望可為更多熱愛生活工場的朋友服務,打造美好居家生活。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地方政要專程到場祝賀,期盼嶄新店面能提供更優質產品服務鄉親。

 21日上午剪綵儀式,包括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與生活工場業務部經理簡小昌等到場共同見證。陳光復祝賀生活工場陽明店喬遷誌喜,期盼嶄新店面,為鄉親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產品。 

 生活工場業務部經理簡小昌表示,搬移到新的地點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可以服務更多熱愛生活工場的澎湖民眾,並更深耕澎湖,為當地的民眾服務,而賣場的空間也擴增至4層樓,希望前來的朋友可以在賣場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商品。

 新開幕的生活工場陽明店,地點選在熱鬧的陽明路上,四層獨棟建築,以居家空間氛圍,來呈現整個居家賣場氣氛,並融合現在流行輕工業訴求,讓鄉親朋友進生活工場時,擁有居家生活的逛街品質。店內商品多元,為民眾提供更多元的居家生選擇,並為此地注入居家流行的新時尚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