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菊島.專業志工~志願服務成果展

  【本報訊】「陽光菊島 專業志工」志願服務成果展15日熱鬧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出席開幕活動時表示,澎湖志工人數約2,400人,感謝每一位樂意投入志工服務夥伴無私的付出與辛勞,讓社會每個角落充滿溫暖與愛的力量。

合影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志工服務團體有140個,志工人數近2,400人,感謝社區志工夥伴的加入,讓社區志願服務可以深入地方,服務在地,傳遞溫暖,透過社區志工協助,可以提供社區長輩更完善的生活與健康照護。

  賴峰偉指出,澎湖縣65歲以上高齡志工有700多人,高齡志工成為澎湖志願服務主力,高齡者參與志願服務,不但可以延緩老化,並使長者與社區更加緊密連結,形成完整服務網絡。

賴縣長致詞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陳雙全表示,志工犧牲自己寶貴時間,服務社會人群,大家發揮人間的友情和愛心 幫助所有弱勢團體及相關公益事務的成長與發展,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讓澎湖處處可以得到人間友愛情誼。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承辦「陽光菊島 專業志工」志願服務成果展15日下午在文化局前廣場熱鬧展開,邀請社區志工隊表演才藝秀,包括土風舞、戲劇、熱舞等,此外,會場五德社區、白坑社區、西衛社區、老人之家、照顧服務協會、朝陽社區及贊助單位擺設特色美食秀,提供民眾品嘗與志工業務宣導,不僅有社區美食享用,對志工業務有深入認識。

才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