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拜會賴峰偉

  【本報訊】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林進添、南區六縣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日前拜會澎湖縣長賴峰偉。賴峰偉肯定該會對地方產業發展的貢獻,期許能協助更多在地創業青年,共同為澎湖經濟發展打拼。

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林進添率同南部六縣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拜會賴峰偉

  賴峰偉表示,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是促成政府與當地中小企業的橋樑,推動地方創業輔導不遺餘力,並藉由經驗傳承,提供澎湖青年創業資源平台。

  賴峰偉讚揚「澎湖縣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今年初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在地特色「創新服務獎」,為澎湖爭光。

  林進添表示,「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又稱「企業服務志工」,成員由具服務熱忱,願奉獻專業的各領域專業人才組成,協盼政府宣傳施政措施,並反映企業意見,擔任政府與業者間的橋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東榮協會會長彭麗華提及,這兩年配合勞動部職訓局在澎湖辦理職業訓練,從學員的篩選到課程設計,兩年間培育多位當地導覽人員。對此,賴峰偉表示感謝,並指示頒贈榮譽縣民證給彭麗華。

交流意見

  賴峰偉肯定彭麗華對澎湖的用心,他希望勞動部可多開設課程,供澎湖學員進修,他並答應參加1月28日的職業培育結訓典禮。

  經濟部南部聯合中心、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及南區各縣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一行蒞澎澎湖縣政府參訪,成員尚包括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南區委員會主委陳甲乙、嘉義榮協會會長趙中勇、臺南榮協會會長翁育睿、高雄榮協會會長陳錦富、屏東榮協會會長謝德昌、台東榮協會會長彭麗華及澎湖榮協會會長楊國隆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