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等受邀參加澎湖公教退協會聯誼

  【本報訊】新當選縣長賴峰偉,暨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等貴賓,1日參加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歲末餐敘聯誼活動,藉此表達感謝大家在選舉期間鼎力支持及惠賜神聖選票之意;同時肯定所有退休人員過去對地方奉獻與耕耘。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1日上午在福朋喜來登餐廳舉辦歲末餐敘聯誼活動,由理事長吳國華主持,包括新當選縣長賴峰偉,暨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等等貴賓皆應邀蒞臨,共有大約四百位會員參加,出席踴躍。

  理事長吳國華在致詞中表示:近2年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勉勵,由於家庭因素,即將在108年1月1日卸下理事長一職,並將交由新任理事長莊光輝繼續傳承下去,他期盼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讓該協會的精神能持續發揚光大,為地方發展奉獻心力。

  新當選縣長賴峰偉應邀致詞中表示:感謝大家在選舉期間鼎力支持及惠賜神聖選票;同時肯定所有退休人員過去對地方的奉獻與耕耘,在未來4年他將會竭盡心力建設澎湖,讓澎湖的整體收入能夠不斷成長,尤其對於年金改革,他和大家站在一起的立場不變,期盼未來能有所改善。

  隨後議長劉陳昭玲暨副議長陳雙全在先後致詞時,特為全體與會人員抱屈,除了展現高度關心外,並期許大家一定要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如此一來不但可省下就醫費用外,而且可減少家庭負擔;並祝福與會的長輩們闔家平安!萬事如意!未來在議會將持續支持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相關福利提案;贏得在場與會人士熱烈掌聲。

  前立委林炳坤夫人張端美指出:很高興看到大家齊聚一堂,彼此開心聊天,雖然林炳坤已不在政壇,但他仍時刻關心澎湖發展,期盼大家一起努力向前邁進,讓澎湖更進步更繁榮。

馬公市長葉竹林在致詞時亦表達無限謝意,並歡迎大家有機會多參與市公所所舉辦之各項活動,讓身心永遠保持年輕,對健康必有所助益。

  1日活動主辦單位並安排一場生活講座,由該會常務理事莊光輝講述「臨危授命‧感謝感恩」之心路歷程,由於內容頗生動,因此台上及台下互動頻繁,整場聯誼餐會,大家齊聚一堂,彼此開心聊天,共同分享退休生活的點滴與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