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民進黨敗選蔡英文三招防跛腳!

*風向龍鳳配

  唐湘龍:想攻蔡英文,必須先攻王的男人!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面臨有史以來的大敗,Yahoo TV #風向龍鳳配 主持人 #唐湘龍 指出,政治看點仍在民進黨身上,從民進黨敗選,蔡總統記者會,用siri腔調念稿,不給媒體提問,短時間內迅速建立防線,第一,慰留蘇貞昌,第二,任命陳其邁當代理黨主席,第三鄭文燦負責黨內的檢討,這三道防線穩固。接下來的變數在賴清德是否表態選黨主席,想攻蔡英文,必須先攻王的男人,賴選不選黨主席,會決定民進黨接下來的路怎麼走?民進黨是否有真檢討?還是藉著王的男人,發動清黨式的鬥爭?有沒有人挑戰王,看賴清德的動向。短時間內,戲都在民進黨身上。

*網民眉批

  @benedictluo4215/台灣有很多評論員,名嘴… 但很多是把新聞報導的事從他口中再説一遍…。 但唐湘龍是少數言之有物的人 贊 !

  @monicaxue6936/台灣的晶片產業供應鏈及人材,都被民進黨政府出賣給美國了,既沒得到加入世界性經濟組織的承諾,也無任何經濟上的利益,我們台灣就可以不理會美國、不要害怕美國的制裁,勇敢反美親中。反正最壞的都已經發生了,還會有更壞的嗎?難不成美國敢用飛彈炸台灣? 大陸政府是不會坐視不管的,因為這是美國攻打一個中國之下的領土。

  @fmc8816/湘龍太喜歡你談話時用的幽默式的形容詞,而且又形容的非常貼切到味,我時常會被你的形容用語冷不堤防的噴笑,太有意思了,你特有的談話風格是當今談話節目獨有,棒!

  @user-db2ki9ho2u/我是居住在香港的中國人,所謂的民主選舉給我整體觀感就是朋黨之爭,中國歷史上的朋黨貽害班班可考,臺灣就是典型代表,兩黨呈現涇渭分明,不分是非黑白對錯,同黨一命,更千萬不要期待學者作家或所謂第三權的記者們有正義感,因為牠們也分顏色,能蠱惑百姓的非牠們莫屬,而普通百姓們只會被帶風向愚昧支持。

  @davidshu6405/民進黨的背後,因為有漂亮國的強力支撐,所以敢於做各種囂張跋扈、荒腔走板的種種行為。而國民黨卻完全不同,背後沒有任何一個強力支援,再加上黨產被沒收,真的是沒辦法啊 !

  @herehuang3662/2020年國民黨鬥韓國瑜的慘況,恐怕民進黨鬥賴清德也比不上吧!今天我們投藍可不是喜歡藍,而是一種「下架民進黨」的共識,下次再選,國民黨若誰再搞2020那一套,就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