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的「犯罪組織」整肅一個賣麵包

 以現在的陳水扁的財富,和隱形的政治勢力,不知有多少人想「攀附」!而一個賣麵包的黃士福,只是和一般玩臉書的人一樣,為了好玩在臉書po了影像,就闖了天大的「禍」,看來苦日子還在後頭吧!
陳水扁的黑道關係,大概有那些「掛」,我可能猜的到,至於政治勢力,也在民進黨內舉足輕重,令人不得不「敬讓」!

 我們可憐的路邊攤賣麵包「黃士福」,不但要承受黑道的各種「騷擾」,且要面對合法「組織犯罪」
,這樣的「白道」加「黑道」的整肅,勢必會逼的黃師父走投無路!

 很多人希望我站出來「相挺」,我覺得時機還未到,因為我的社會「形象」,會讓「陳水扁集團」日後醜化黃士福!我也知道我不宜介入此一事件,畢竟社會大眾已關心無限了,再加上輿論也關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打壓」!只是我很擔心,可能黃士福很難在高雄「租」到適用的房子,好讓其安置「一家大小」!如真的如我所說的可能,很希望黃士褔和我連絡,我的電話:(0981615801),這樣我也可以提供台南市區約有28坪之店面,以利其經營麵包店!

 最後,我鄭重的提醒陳水扁,千萬別再玩過頭,我之未對「阿扁」之任何事,從未出面指責過,實乃是因其為「保外就醫」的受刑人,站在「再生受刑人中心」的立場,我自當不宜發聲,但若再欺人太甚,也只好大家「玩玩看」!

 同時,我也警告我敬重的「陳菊」,千萬別把「公部門」,當作合法的「組織犯罪」集團,來對付台灣人,這樣我將從「敬重」變成「渺視」,也自然會陪著「菊姐」玩玩對立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