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韓國瑜為民進黨執政20年清除圬垢

  受梅雨鋒面影響,6月11日當天上午高雄部分地區降下大雨,岡山地區累積雨量逾100mm,時雨量最大64.5mm,造成岡山區嘉興路一帶積水超過50公分。黑韓團體宣稱「韓國瑜治水破功」,但韓市府不理抹黑,趁著雨勢稍歇進行排水系統整治。暨上次水溝內有水泥塊後,剛看高雄林小姐分享的高雄下水道清淤工程,韓市長上任以來很努力的在做防治,但要po出來讓大家看到啊,不要只傻傻的做,民眾不知道高雄下水道在民進黨執政20年原來存在有這麼多髒東西。

  網友回覆:韓市長做得太好也被罵,工作人員辛苦了,請問之前的花媽是該做什麼用的,民進黨執政那麼多年,什麼都沒做!韓國瑜短短幾個月,解決那麼多的藏污納垢,為什麼民進黨的政客還要酸他,黑他?真沒良心!

  清潔人員真是太辛苦了,有他們的努力,高雄一定會變好了]

  現韓市要做的事⋯無論大小聲都能上新聞⋯公諸於世⋯讓世人都能打心裡讚賞韓市長很認真做事⋯不像綠黨議員⋯等等只會出嘴巴⋯沒行動力⋯執政無能⋯搞黑韓 網軍⋯都在空轉⋯]

資料來源/密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