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夜語~向澎湖鄉親報告

鄉親們,晚安!

  今晚的音樂會剛剛圓滿結束,或許你們有來聽,現在的心情還沉浸在歌聲裡。

  有人建議我,選前應該辦場激昂的造勢大會,抒發大家這幾年的抑鬱。但我選擇舉辦溫馨的音樂會,我做此安排,基於疼惜。

  我深知這幾年大家的日子過得不好,百業蕭條、軍公教權益受損……但我不願挑起大家的苦痛,因為我疼惜鄉親。

  這場選舉以來,抹黑、謠言、攻訐、汙衊不斷。但我不願以牙還牙,因為我疼惜家鄉。

  今晚,我在舞台上唱〈澎湖頌〉時,想到祖先來澎湖,以此為家,幾百年來,我們能在這裡休戚與共,靠的不只是海,靠的不只是土地,最重要的是,靠我們彼此疼惜。

  因為疼惜澎湖,二十多年前,我回鄉服務,兩屆縣長任內,不敢片刻懈怠,八年建樹,有目共睹。

  因為疼惜澎湖,二十多年後,我希望為家鄉奉獻畢生經驗,帶領澎湖走出困境,迎向光明。

  11月24日,請所有疼惜澎湖的鄉親,出來投票,支持5號賴峰偉,一同迎接美好的未來。

 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 敬上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