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給不知苦民所苦的民進黨一次教訓

  魚販的淚丶鳳梨農的淚丶香蕉農的涙丶大卡車司機的涙丶百業蕭條暗泣的淚丶大飯店關門員工被迫離職生活無著落的涙等...,就發生在短短的蔡英文執政的二年內!

  東石魚販見到前總統馬英九,頓時控制不住情緒,淚水控訴:「日子難過!」,只有握有大權的蔡英文說:「我們台灣的經濟是二十年來最好的」!

  是的,民進黨員們的經濟是最好的,只有民進黨可以佔肥缺丶領高薪丶不用通過高考丶外交官考試,靠爸丶靠媽丶靠岳母丶靠阿叔丶靠阿姨丶靠表妹丶靠姪子等等等就可個個雞犬升天,北農實習生吳音寧爽領254年薪。

  賴清德只負責說:「燒乾淨的煤」又說:「香蕉皮沾醬油吃」還說:「台中市空品有改善」等等,破世界紀錄的練肖話,說幹話!

  原來,民進黨當官的思維,跟平民老百姓差距是:「差很多!」

  原來,民進黨高官的民主素養,面對平民百姓是:「無感的!」

  原來,民進黨當官的高高在上,你們老百姓就應該低低在下!

  蔡英文到處輔選,要的只是你手上唯一的一張選票而已!你的苦丶他的苦丶大家的苦,教我們要去找老闆,她只負責搭乘雲豹裝甲車揮手露齒笑拍照,一副:「完全不想知道」的態度,讓老百姓默默受苦著!

  突然,見到前總統馬英九來訪,再憶起過去生活的榮景和現在的苦境,魚販哭了,涙水不聽話的直直落!

  台語說:「見到親人才會泪屎流!」台語又説:「囂掰無落魄的久!」記住了:「用選票唾棄民進黨,一張也不要投給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

  祈禱天佑台灣!天公疼甘苦人!台灣人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