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年初一參拜廟宇祈福發送福袋

 

       【本報 訊】今(5)日是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前往板橋區慈惠宮、接雲寺,以及新莊區慈祐宮與武聖廟參拜祈福,他在現場發送福袋,祝福民眾在豬年能像豬一樣,賺的飽飽飽,豬年一切平安、「豬福滿滿」。

       侯市長表示,今天特別來板橋慈惠宮、接雲寺,以及新莊慈祐宮與武聖廟,向聖母、菩薩及關聖帝君參拜,希望能保佑大家平安健康順利。聽聞市長要發送福袋,排隊的人潮綿延上百公尺之長,侯市長說,看到民眾高興,我就覺得很高興,在這裡發的福袋,象徵錢母,希望民眾在豬年都能像豬一樣有好福氣,可以賺的飽飽飽,賺到的錢都能存到口袋裡,幸福也滿滿,祝福新北市民都能夠很平安、賺大錢。


       侯市長也提到今年市府印製的春聯「豬福滿滿」,取「祝」福的諧音,豬年祝福大家都能財源滿滿、幸福滿滿,整幅春聯內繪製六顆心,象徵安心、用心、關心、貼心、開心、愛心,代表市府對市民的關懷及對未來一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