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Hakka戲棚~新北市恁慶

  【本報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Hakka戲棚活動強檔不斷,自4月起至11月止,共計12場活動,邀請多位客家名人演講,有模仿天王郭子乾、知名音樂家孔鏘、金鐘獎主持人曾國城及許多知名表演團體到場,第一場活動於4月7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邀請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客家歌手許仁杰與出道30年的客家賴仁政樂團,為Hakka戲棚揭開序幕,活動免費入場,敬請把握機會!

107年Hakka戲棚時間表

  許仁杰自第 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現場演唱功力深厚,情感豐富,深具舞臺魅力。他秉持做出令人驚喜的音樂,以療愈系歌聲帶給聽眾溫暖的力量,希望與聽眾一起感受客家暖男的魅力。

  賴仁政自幼於客家音樂環境中耳濡目染,先後拜多位客家音樂大師學習三腳採茶戲、客家八音等,長年投入客家音樂傳承的工作,為客家山歌的守護者,邀您一同沉浸在傳統客家音樂氛圍!

107年Hakka戲棚logo

  園區自4月1日至8月5日新 上檔的「四海大平安-客家語言特展」,以童謠、童詩為主體,融入新奇的互動體驗,展現客家語奧妙之處;另4月1日至5月31日的「想起天穿該日-吳嘉陵多媒材個展」,以客庄印象為出發點,透過多媒材的展示,用心、用眼、用行動去體驗生活,讓您感受俯拾即是的藝術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