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職能學院推出「口罩保護套DIY班」 讓你防疫一把罩!

  【本報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趨勢,中央指揮中心於日前確定延長口罩配給制至4月底,而全國中小學及部分大學將於下週二(25日)開學,許多家長仍擔心口罩不夠用問題,臺北市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能夠體會家長們的心情,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學會如何自製口罩保護套,以延長口罩使用期限,把口罩留給最需要的人,因此,陳局長將一起參與職能發展學院2月24日推出的「DIY口罩保護套班」,跟參訓民眾一起學習如何製作口罩保護套。

  職能學院高俊儀主任表示,為更便利民眾運用手邊現有資源,「DIY舊衣改造口罩保護套專班」讓民眾不用到布行跟大家搶買布料,只要家裡有舊衣服就可以立即改造成時尚又實用的布口罩!專班課程將於2月24日開課,即日起報名至2月23日,歡迎想要延長口罩使用期限的民眾踴躍報名上課。

  《課程資訊》

專班名稱:「DIY舊衣改造口罩保護套專班」
上課地點: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1號)
上課時間:2月24日下午 2:30 至下午 5:05(共3小時)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u5kY7FEqAsax9My5)
報名時間:即日起報名至2月23日(或額滿為止)
錄取方式: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始為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