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沙灘排球賽選手之夜在澎湖登場

  【澎湖社區報快訊】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7日於澎湖隘門沙灘登場,總共吸引17國48支隊伍參賽,澎湖縣長賴峰偉晚間出席開幕暨選手之夜表示,他歡迎世界各國沙灘排球好手來到熱情島嶼澎湖競技,期盼選手比賽中都能發揮高超精湛球技,締造佳績,取得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入場券。

賴縣長致詞

  賴峰偉表示,亞洲沙灘排球賽是台灣第一次,也是澎湖首次有機會舉辦亞洲級排球比賽,他感謝FIVB(排球總會)、AVC(亞洲排球聯合會)、教育部和排球協會的支持和努力,讓澎湖躍上國際級舞台,澎湖美景與世界共享。

吸引17國48支隊伍參賽

  賴峰偉表示,體育不僅創造精神,還創造和平與友誼,他歡迎澳大利亞、巴林、香港、印度尼西亞、伊朗、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等亞洲17個國家,48支隊伍各國好手遠道而來比賽,希望各位選手在本次比賽和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賴縣長致贈紀念品

  「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8月7日起一連5天於澎湖隘門沙灘開打,由於亞洲沙灘排球賽為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制式正式沙灘排球賽事,且為國際排球總會排名積分賽,集亞洲沙灘排球好手於一堂,是選手進軍世界公開賽、世界錦標賽,以及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的前哨站,受到各國選手重視,總計有男子組29隊、女子組19隊爭取東京奧運積分賽資格。

亞洲盃沙灘排球賽開幕暨選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