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納民意~排水溝加蓋 解決停車問題

  【本報訊】為解決南投市民權街與南陽路果莱市場周邊停車空間不足問題,縣長林明溱14日上午在縣府工務處長陳錫梧陪同下,前往三塊厝排水溝進行會勘,預計規劃新建水溝蓋版,建造約1,200平方公尺的停車場,提供縣民舒適、安全、友善的停車環境。

連至 縣府採納民意 排水溝加蓋解決停車問題 完整照片

  林縣長說,為遵循民意及地方需求,解決市中心早市停車問題,縣府籌措約2千8百萬元在三塊厝排水溝上加蓋停車場,使用人車分離動線及景觀綠美化等相關設施,建設完整丶安全丶符合車輛停車需求的停車場,除不影響地下排水環境,也希望完工後可提高縣民停車方便性,達到便民服務。

連至 會勘3 完整照片

  此工程位於南投市三塊厝排水施工起點自清水橋起往下游銜接至民權橋止,全長約83公尺,平均寬度約14公尺。依縣長指示,施工方式將採用鋼筋工字鋼梁(400*350mm)及空心版梁,設計間距1.5m監造,總工程金額約2千8百萬元。工務處表示,工程將於9月底發包,預計於年底完工,屆時可提供40個汽車停車位及50個機車格的停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