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至~南投縣府邀請弱勢民眾圍爐

  【本報訊】南投縣府結合竹山社區發展協會日前在竹山鎮第一公有市場二樓辦理「108年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竹報平安慶團圓圍爐活動」,邀請竹山鎮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齊聚,席開20桌,提前感受農曆年節的氣氛。

連至 春節將至   縣府邀弱勢民眾圍爐 完整照片

  縣府秘書長洪瑞智在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等人陪同下,到場表達關懷之意。洪秘書長表示,春節將至,縣府邀請200位弱勢民眾一起圍爐,感受濃厚年節氣息及溫馨關懷,並希望藉由結合在地資源服務弱勢族群,將溫暖擴大到各鄰里角落,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竹山社區理事長曾鈺琄表示,為關懷弱勢家庭,社區舉辦團圓圍爐活動,讓中低收入戶、邊緣戶及獨居老人走出家庭融入社會,增加社會參與機會,也希望未來一年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連至 秘書長致詞 完整照片

  活動準備精彩的排舞、歌唱演出,同時還備有卡拉OK歡唱設備,讓長輩們一起同樂。宴席結束後,協會並致贈弱勢家庭應景春聯及發放物資,有吃有拿,讓民眾度過溫馨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