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展演.熱情四射~青春洋溢秀才藝

【本報訊】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於英才夜市辦理107年苗栗縣【社團展演‧熱情四射】青春洋溢秀才藝成果展,此活動主要目的希望藉由活力青年秀才藝活動,活躍校園社團推動,除了辦理社團表演秀出才藝外,更希望藉此增進學生自我了解,肯定自我價值,進而發揮潛能實現自我,利用課暇之餘從事志願服務,並透過實際行動關懷社區長輩,使學生不但秀才藝,還能與長輩互動、慰訪長輩們,並增進學生跨校交流合作。 

          活動從10月13日起連續前往苗栗縣私立誠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造橋鄉谷巴休閒木炭博物館、英才書院、苗栗縣私立聖亞社區養護中心、聖庭老人長照中心等做展演,關懷長輩,參與的學校社團有苗栗縣私立君毅高級中學-熱音社、舞研社、國立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吉他社、熱舞社、國立竹南高級中學-韓流熱舞社、苗栗縣私立大成高級中學-嘻哈研究社、熱舞社、苗栗縣私立中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熱舞社分配不同時間前往展演、實際行動關懷社區長輩。 

         救國團總幹事陳孟紳表示,救國團平日積極從事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的服務志業,並給予所有犧牲假日參與服務的同學高度肯定,也感謝與會的嘉賓、同學們的參與,使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