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心誠帶團拜訪金縣議會受到議長歡迎

       【本報訊】之前,在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服務的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局長郝心誠帶著同仁和眷屬一行五十人,到金門舊地重遊之旅,提前歡度中秋。昨天上午,他們到金門縣議會拜訪受到議長洪允典和議員、議會主管的歡迎,彼此相見歡!郝心誠和同仁希望將金門的好帶回台灣和親友分享,有機會也能來到金門感受戰地文化和人文特色之美,促進金門與虎尾的情誼。

       郝心誠曾於縣警局金城分局服務長達一年三個月之久他回憶說來到金門第一次投票,是在一棟古蹟建築物裡行使民主權,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印象。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表示,郝心誠在金門服務期間,與基層民眾的警民關係良好,他並開玩笑的說,郝心誠若出來選縣長的話,當選的機會很大,現場一片笑聲!

        虎尾分局同仁和郝心誠到訪,受到議長洪允典、議員王秀玉、洪鴻斌、石永城、李養生、李應文,以及議會秘書長陳建興、會計主任汪秋明、議事主任陳勵志、人事管理員翁文明、總務主任甯國平、法制主任吳鎔銘、秘書朱國華的歡迎。

       郝心誠表示,以一位台灣到金門的孩子,在金門服務期間,他沒有被當做是外人,而都是以家人看待;調離金門後,郝心誠說對於金門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感情,並期待為金門創造商機,以及發揚金門堅毅的精神。
       在中秋節來到前,郝心誠帶著虎尾分局同仁和眷屬於九日搭機到金門舊地重遊,與金門一同拚經濟,希望將金門的好帶回台灣和親友分享,有機會也能來到金門感受戰地文化和人文特色的美。
       議長洪允典說,金門這幾年致力發展觀光,議會要求金酒公司成立金酒酒史館,但至今仍未成立,有一點遺憾!同時,他強調地方建設和各方面配套措施,除了需要強有力施政,並有議會的支持,才能加速縣政建設發展工作。
       議長洪允典也說,金門縣的財政狀況良好,地方建設需要大家提供建議,集思廣益;議會就是全力拚經濟,以及做好為民服務。他歡迎大家常到金門,代表議會歡迎大家,預祝在金門旅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