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社會~晉瑜企業捐款幫助家扶建館

       【本報訊】晉瑜企業金門分公司負責人張碩儒協理,響應金門家扶中心扶幼館新建大樓計畫,於日前親臨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壹拾萬元,做為家扶中心扶幼館建館基金。此筆善款由金門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李淑賢及楊肅謙委員,代表金門家扶中心接受,金門家扶中心李桂平主任共同參與見證,並致上萬分謝意表達謝忱。

 

      晉瑜企業金門分公司負責人張碩儒協理指出,晉瑜企業在台灣地區為著名的水泥研發及製造公司,目前是台灣前三大水泥廠及第二大爐石粉製造廠,更是唯一深耕金門並成立分公司的水泥企業。晉瑜企業在總公司林騰輝總經理領導下,投入鉅資獨家開發生產120級爐石材料,另與台灣各大學的土木系、營建系產學合作投入研發及教學工作,將120級爐石粉廣泛應用於營建業上。在總公司林騰輝總經理初到金門時,就被當地純樸人情、井然的社會秩序所吸引,進而置產及添購船運、陸運等相關設備,以確保金門發展之營建原物料供應穩定和順暢。未來會更積極參與地方公益及公共事務,做到完全在地化回饋鄉里的深根企業,與金門一起共榮共長!
      金門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晉瑜企業抱著回饋地方帶頭參與社福工作,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並不忘企業的社會責任,足為社會企業的楷模。在林騰輝總經理及張碩儒協理的經營下,投入關懷社會弱勢及產學合作提升經營條件,未來必然可以接地氣成為經營有方且照顧鄉里之成功企業。李桂平主任並呼籲在地企業一起來幫忙家扶建館事業,共同來協助金門的弱勢兒童,安身立命於金門這個幸福又友善的城市一同成長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