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處行動學苑-樂夏幸福歡迎報名

 

  【本報訊】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讓長輩享有更豐富的精彩樂齡生活是本處努力追求的目標,也期許藉由更多相關的活動開展,使長輩在多元學習中,結識志趣相投的好朋友,在樂齡人生歡喜逗陣作伴,共享在地樂活新生活。

 

         1078月份展開的行動學苑課程,上午規劃慶祝父親節及情人節溫馨系列課程,如:與幸福有約、樂練音樂派對、草本植物開心做、天然手作好好玩、子想巧巧遇見你、銀光閃耀舞動人生、父養生息  甜蜜入心、DIY天然消暑噴霧等,透過專業的老師引導,充分發揮「樂齡共老生活」的溫馨節慶活動,在充滿愛的溫馨氣氛下陪伴長者,在熱鬧中使長輩感受我們愛的關懷,傳遞本處對每位長輩滿滿的愛,讓愛在每位長輩的心中時刻綻放,歡迎高齡長者一起歡樂一整夏!體驗與享受生命的美好,與長輩共度每好的基隆幸福。

  

       下午參觀基隆市最夯的新興打卡景點-「正濱懷舊碼頭」,本府刻正進行色彩計畫,重新彩繪正濱漁港碼頭沿線16戶建物外牆,懷舊碼頭色彩塗佈工程啟動後,為建物漆上五顏六色的鮮艷色彩,港灣邊的建築隨著繽紛的色彩而蛻變,讓人宛如置身國外,如同漫步在地中海的異國浪漫氣圍裡,從正濱舊漁會大樓到和平島的觀光廊帶,營造出幸福的味道,並帶來基隆區域的新風貌,希望能藉由帶領長輩們實際參訪,讓長輩們能品味出基隆的美好與幸福,更能以參與社會處的貼心活動為榮。

  

       社會處(老人福利科)竭誠歡迎設籍本市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生活行動可自理、無需旁人協助且有興趣參加活動之長者踴躍報名,請備身分證正本及緊急連絡人手機/電話填寫報名表,逕洽各區公所(社政課)登記。另為便利長輩社區參與,市府已建立行動學苑學員名冊資料庫,如已申辦或參加過行動學苑課程之長者無需重複報名,會依照本活動規定辦理通知上課事宜,邀你享樂社福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