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本報訊】玉里鎮公所於玉里鎮藝文中心舉辦「111年度花蓮縣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暨長者趣味競賽活動」,長著們齊聚一堂交流情感,縣長徐榛蔚親自到場與之同樂,由玉里鎮代理鎮長江東成陪同,關懷社區部落長者的身體健康,並欣賞他們親手製作的傳統手工藝品。

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縣長徐榛蔚鼓勵長者彼此交流 相關照片 2

  縣長徐榛蔚甫抵現場即受到鄉親們的熱烈歡迎,徐縣長也逐一與每位長者握手問候致意,場面相當溫馨。她於致詞時說,沿途見到許多長輩們親手製作的成果,有米做的畫、稻稈做的掃把等,十分有創意,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收穫滿滿!而花蓮縣擁有全國最多的文健站及七個賽普照顧站,她鼓勵長輩們能夠多走出家門,時常到文建站彼此交流情感與生活大小事,活絡身心健康,保持開心平安喜樂,讓晚輩們也能夠安心放心。

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縣長徐榛蔚鼓勵長者彼此交流 相關照片 7

 成果展由多個部落文健站聯合展出,成果豐碩,現場除了有攤位展示長者們的用心製作的作品外,也一同欣賞部落族人們所帶來的樂舞表演,並由帶領員引領長者們帶動跳健康操,下午的趣味競賽更是精彩可期,氣氛相當熱絡!

玉里鎮文化健康站聯合成果展 縣長徐榛蔚鼓勵長者彼此交流 相關照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