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選舉~吳敦義在花蓮縣感恩茶會

  【本報訊】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日前於花蓮縣黨部舉行2018花蓮縣五合一選舉主席感恩茶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花蓮縣議長張峻、花蓮市長魏嘉賢、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與等貴賓出席與會。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感謝所有黨員的支持,她才能打贏第18屆花蓮縣長這場勝戰,贏得選戰只是一時,更重要的是給花蓮人長久的幸福、建設,也期盼議會議員團結一致,共同推動有感政策,她也提到2020總統選戰更為重要,決定台灣未來的方向,引領各縣市政府大步向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首先恭喜花蓮縣長徐榛蔚以高達71.52%得票率當選花蓮縣第18屆花蓮縣長,他表示,過去他就注意到花蓮是台灣面積最大的縣,也因此他對花蓮情有獨鍾,這次九合一選舉在花蓮勝利,22個縣市,在大家努力下,國民黨獲得15席。

  他也提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已負債,無法在經費上支援各縣市選舉經費,各黨部自立自強,候選人們也都很爭氣,才有此亮眼表現,並向黨員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他也強調,總統府提出的促轉會、年改會都是違憲的「違章建築」,將來在歷史上都會留下印證。

  吳敦義指出,民進黨政府對兩岸政策說要維持現狀,實則破壞兩岸關係。他說,台灣單單只是貨銷大陸,一年就能賺進1000億美金,此外,大陸來台觀光的整體人數驟減,特別是以觀光為主的花蓮縣更有感,他期盼2020能建立一個廉能有效率的政府,繁榮均富且安定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