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防疫新竹國中教育會考安排最友善

  【本報訊】對漸熱氣候與防疫優先的前提下,針對5月16,17 日會考,新竹縣五所承辦109年國中教育會考的竹北高中、義民高中、竹東高中、關西高中、湖口高中,皆安排室內最佳考生休息區,讓各國中學校能夠按國中分區提供最完整與即時的考生服務,避免產生因為安排在原試場休息,增加試務人員的工作量及試務流程複雜度和因為整卷放卷的時間對於考生休息時間的影響。

落實防疫竹縣教育會考最友善!

  推動教育會考是「零缺失」、「零失誤」的工作。同時,也要考量學生休息時間及考試程序流程的重要性,縣府及五所本縣考場學校會以最高規格的考量,盡心盡力辦理,讓本縣考生有充足休息時間及國中學校為主的貼心考生服務休息區來協助自己的考生,不會受到考場因為考試前後預備,縮短考生休息的影響及因試場分散造成不易服務的問題。

  另針對今年家長因應疫情不能陪考,本府會督請各校考生服務隊善盡協助考生應試,務必做好、做滿最貼心及用心的服務,對於二十多位個別報考的學生也事前聯繫相關作業流程。提醒各位家長,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取消英語聽力測驗,考試時間提前至上午11:30分結束,請接送考生的家長注意時間。本府預祝109年國中教育會事務推動順利圓滿,更祝福本縣學子高中心中的第一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