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明舉辦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

 【本報訊】為提供新竹市在地中小企業與新竹科學園區廠商最新科技發展趨勢,市府於7月21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文化局3樓演講視聽室舉行「大師相對論:AI X IOT 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邀請安謀國際科技公司台灣區總經理謝弘輝與聯發科物聯網事業部副總經理楊裕全,剖析未來人工智慧及物聯網在城市中的應用與新商機。

洞察未來新趨勢 新竹市明舉辦「大師相對論:AI X IOT 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ARM 謝弘輝台灣區總經理 工策會表示,新竹市政府與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以及新竹市榮指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攜手合作舉辦「大師相對論:AI X IOT 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於7月21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新竹市文化局3樓演講視聽室舉行,由安謀國際科技公司台灣區總經理謝弘輝與聯發科物聯網事業部副總經理楊裕全,探討人工智慧及物聯網在未來的應用趨勢與商機,提供中小企業與園區廠商創新觀點。

洞察未來新趨勢 新竹市明舉辦「大師相對論:AI X IOT 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聯發科物聯網事業部楊裕全副總經理 林智堅市長表示,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與半導體產業息息相關,亞洲各大城市積極透過科技的應用,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質,新竹市不僅擁有年產值超過1兆的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重鎮,同時更有多所國家級研究中心與五所大學,盼透過論壇,為城市帶來旺盛的競爭力與創意,「使新竹市成為智慧城市」。

洞察未來新趨勢 新竹市明舉辦「大師相對論:AI X IOT 現在就是未來 CEO論壇」 「給予中小企業支持,是政府的責任!」林智堅市長表示,除辦理論壇,市府辦理「地方型SBIR計畫」,開辦4年來投入近1億經費,計畫迄今共創造40億產值,目前已補助超過130家廠商、發明專利及新型設計專利超過160件,藉SBIR突破中小企業缺乏研發資源的困境,提升地方產業技術、研發新產品,同時增加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