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月老牽線~愛你唯一未婚聯誼登場

  【本報訊】嘉義市府與九華山地藏庵(18)日共同辦理「2021月老牽線・愛你唯一」未婚聯誼活動,在掌管姻緣的月老星君牽線下,為單身男女搭起愛情的幸福橋梁,期待促成好姻緣,提高結婚率及生育率,挽救少子化危機。大合照.JPG

  黃敏惠市長特別到現場鼓勵年輕朋友,現代人忙於工作事業,比較缺乏交友管道。中秋佳節適逢月老誕辰,是求姻緣的最佳時刻,期望透過今天這樣的活動,讓大家有更多機會彼此認識、交友,找到未來共度人生的伴侶,祝福大家中秋節愉快。

  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表示,地藏庵有供奉月老以及註生娘娘,因此我們很高興今天舉辦聯誼活動,期望多創造佳偶,來解決少子化國安問題。黃董事長也暢談自己的羅曼史,「我第一個牽手的,現在還牽在一起,到現在已經48年!」市長與黃董事長親手壓製月餅.JPG

  活動共有20名男性、19名女性參加,男性限設籍嘉義市,女性則有遠自台北、桃園等縣市特來參與,有公職人員、國營事業等各行各業優秀青年。一早特地從台中前來參加活動的陳小姐表示,市府辦的聯誼讓人感覺比較慎重、安心,也感謝黃敏惠市長與黃俊森董事長特別前來一起參加活動,帶動現場熱烈氣氛,同時也順便來嘉義一日遊。

  活動首先在主持人帶領下初步認識,而後由黃敏惠市長及黃俊森董事長共同手作冰心綠豆糕月餅,兩人也充當現代月老,手持籤筒讓現場單身朋友虔誠抽出愛情上上籤,作為第一階段幸運配對,並與參加者一同玩「愛的心有靈犀」遊戲,決定出1對幸運男女,贈與手作冰心綠豆糕月餅,象徵心心相印、擺脫單身。抽籤決定配對.JPG

  現場提供茶點及午餐,參加者可一邊享用精緻茶點一邊進行聯誼,一起動手壓製中秋月餅,透過手作打開心房,享受你儂我儂甜蜜好滋味。期間穿插各項有趣互動遊戲,也請參加者前往地藏庵拜月老,創造彼此美好回憶。活動在主持人巧妙安排下,輕鬆認識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