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牽手點燈照亮盲茫路公益音樂會

  【本報訊】為鼓舞視障者走出生命中的盲茫然、宣導及推動多元化的服務,盲人福利協進會及鵝媽媽樂團在文化公園舉辦公益音樂會。期待透過這場音樂會,給予視覺障礙者演出亮麗生命的機會,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與大小朋友共同沉浸在歡樂的音樂中,並且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0FB_B1

  學音樂其實是相當不簡單的事情,視障者沒有看譜,就能夠把音樂記起來,把美麗的樂音演奏給大家聆聽,讓我們一起在音樂中快樂、放鬆,真是非常不簡單。每一位朋友都非常認真努力、熱心開朗,這就是生命教育,用生命、用熱情去影響生命,嘉義市就是充滿了正向善良的力量。

0FB_A30FB_B4

  黃敏惠市長表示,我們真的非常感動,也感謝盲人福利協進會秉持著為視障朋友點亮一盞心燈的理念,支持和鼓舞視障者走出生命中的盲茫然,在黑暗中重燃自我生命燭光,逐步實踐獨立自主的生活目標。而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的鵝媽媽樂團,更以實際行動給予視障朋友最有力的支持,大家一起奉獻心力、關懷身心障礙者。「2019牽手點燈照亮盲茫路公益音樂會」,用音樂為生活甜蜜加分,用愛照亮視障朋友前行的道路,讓嘉義市成為一座音樂與公益並存的友善城市。